夜之魂

语言表达能力不行。努力攒废话。偶尔摸摸鱼,后来更新的bleach图在小号【人菜瘾大】上。头像是eddy~~~

19.1.6 Sun

近几日回南天,所有的东西全都湿漉漉的。今日去找狗富贵撸猫的时候,穿上那件已经穿了一周的外套,从两点到六点,身体冷飕飕,手也冰凉,整个人都很不舒服,就好像皮肤上有一层很轻薄的水雾,而周围又一直有风在吹,即便气温都有十几二十度,也冷得慌。其实今天已经比前两天干燥一些,然而湿度还是不低。衣服保暖是靠布料之间的空气,湿度这么大,布料里都是水分,自然也不保暖了OTL

以前店里的同事昨晚十一点给我微信打电话,想向我借大乱斗,我很不情愿地答应了。说好今天来拿,却到现在没有联系我。说真的不要来借了,我不想借。我昨天为什么就没有跟他撒谎说我已经借给别人了呢。将ns屏幕摔坏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居然还好意思说我买了游戏很有钱。而且这个人昨天借东西的态度和平时说话不太一样,好像有点局促。除此之外还是满口跑火车,连我是路痴这种话都说得出来。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方向感好得很,说我是路痴简直是在侮辱我。很生气,更加不想借了。反悔违反我的原则,现在就希望他根本不要再联系我谈这件事。

   
© 夜之魂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