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魂

语言表达能力不行。努力攒废话。偶尔摸摸鱼,后来更新的bleach图在小号【人菜瘾大】上。头像是eddy~~~

说点什么。(不知道算不算负能量,毕竟我每天都是这么颓废

期末考试那会儿真像回到了夏天,这一个星期以来虽然确实在缓慢降温,然而前两天暖空气好似回光返照一般,让人觉得应该是在过暑假——虽然没有真的暑假那么热。

期末考试那会儿被告知春节会下雨并且非常冷,这一个星期对气温的感知让我对今次天气预告增加了信任度,前几天还能够穿短袖,今天去宿舍取东西时,换上了长袖衫,每一天洗完澡出来在阳台上吹到的夜风比前一天更凉。

喜欢这种缓慢降温的感觉,此外本人较为耐寒,所以降温对于我来说,是比较令人高兴的。在室内穿短袖刚好合适,凉凉的非常舒服,如果感冒好了就更棒了。

买了物种日历之后,对其公众号的推文反而失去了兴趣。说好的九点前睡觉,结果没有一次实现。想要看书,觉得没有意思,难道在网站上漫无目的地寻找自己可能感兴趣的资讯会使人生更加饱满吗。与其这样,倒不如背几个单词。说是这么说,结果可能还是会延续这样的坏行为吧。再不做出改变的话,毕业了之后可能真的要第一时间去人保局填表单领失业保险金了呢。典型的拖社会后腿,谁都知道这些是纳税人的钱啊,没有办法心安理得地随意用着陌生人的钱吧喂。

深圳旅游业很不发达吧,我瞎说的,不过我好歹也在深圳住了要20年,也没觉得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到处都是大型购物中心买买买,钱多的话还能去海对面继续买买买。明天面基都不知道去哪儿好,小伙伴第二天还有事,不能回家太晚,可能天黑就要分别了,啊,去哪里啊,我都玩腻了。和我说不到三句话就笑成一团的那个家伙为了生计,一天到晚在开封菜做血汗店员,和那家伙在一起去哪里都很好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去哪儿都愿意。(酒店房间应该不行吧,我会被打死的)

准备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抹脸上粉,我觉得我缺一盒好的腮红。FU*K!

不说了。

   
© 夜之魂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