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魂

语言表达能力不行。努力攒废话。偶尔摸摸鱼,后来更新的bleach图在小号【人菜瘾大】上。头像是eddy~~~

190806午夜熄灯房间里

发现了一件真的非常可笑的事。昨天师姐说我取血不均匀,有些血清特别少,就不能凑齐一组,这批鼠的数据就会没有意义。后来我想了好久,发现还是态度问题。如果这是我要做的实验,是我要用的鼠,经费是我自己的项目,我一定全心全意、认认真真,绝对不会虐待小老鼠,灌胃仔细灌,取血也一定尽力取。唉,先前的问题是,客观情形是这些鼠和经费都不是我的,我没有办法拿出全部的力气,或者说打心底里要认真做。感觉想要百分百提起精神,还是要睡够八小时唉。明天加油吧,最后一天了。昨天有一只小老鼠食道损伤了,好可怜啊,我觉得是周日师姐太粗暴了导致的,我针头插进去都没用力。好想再练习啊。这一周要很忙了。妈的。睡吧,看看这帮人给我发了什么消息。怎么全都在找我。

   
© 夜之魂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