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魂

语言表达能力不行。努力攒废话。偶尔摸摸鱼,后来更新的bleach图在小号【人菜瘾大】上。头像是eddy~~~

一个总是散发负能量的家伙,嗤嗤。

好像一直都是特别颓废又悲观,还没什么干劲的一个人呢,偶尔打鸡血也只是昙花一现罢了。但我并不是一个消极的人哦。

明天就要考试了连书都没有看,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可能以为真的可以及格吧,毕竟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记忆力的。然而上学期不是说要奖学金吗你大爷的,搞毛线啊。寒假还是多看书多抄笔记多描图吧。烦躁。

因为宿舍的傻逼变本加厉,我的原创微博十条有九条都是在散发负能量。最近和不同的人抱怨了之后收到不同的回应,自己也觉得有底气不怕傻逼再来找茬了。其实吧我以前也被那个傻逼照顾过,硬不起心搞死她,总之尽量回避吧,还有一年呢。

寒假就多出去吧不要老是在家里待着看电脑,出去找个地方看书都好啊,比如四海公园旁边那个图书馆嘛,骑自行车都可以到的地方。虽然上一次去是两年前不过好像自己还记得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如果dz那个家伙没有搬家的话还可以找他出来一块去图书馆,不过这个死宅应该还是会用各种借口推脱,最终导致我依旧得一个人去,但是他现在搬家了之后一起去的可能性就是0了。为什么要搬那么远啊。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谁知道呐,世事难料呢。

新的一年里应该还是回避人际交往,懒癌晚期已经没救了,可能来生做一棵植物比较适合我吧。

   
© 夜之魂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