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魂

语言表达能力不行。努力攒废话。偶尔摸摸鱼,后来更新的bleach图在小号【人菜瘾大】上。头像是eddy~~~

190805地铁上

唉,本来想昨天手写的,但是就是不想动笔。师姐对我灌胃不满让我不安了一整天。这种不安和紧张焦虑不太一样,程度很弱,某种意义上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毕竟它还是在,就觉得心里有个疙瘩。直到今天早上,也就是现在,决定动手写下来,没地方和人说,好歹自己也要发泄一下。其实不是真的没朋友,就是不太适合。至少我觉得,和他们任何一个人说,都不会得到恰当的回应。

dz说科目三四是一起学的,练习科三的时候就在看科四。我其实有点担心会来不及,毕竟科一我都磨了那么久。

啊,我好像明白为什么我不喜欢在电子设备上做笔记了。选字很影响表达的流畅性,会中断我的思路。

一直以来想做一个经验与教训的笔记本,像之前在微博看到的那样,虽然那个人是记录对象好恶用的。(妈的选字真的很烦,输入法是傻逼吧,我换搜狗用好了,垃圾讯飞,最近语音输入也怪怪的,说单句话,内容却会重复出现)(啊,我的搜狗拼音皮肤是旱獭!。我还以为是彼尔德。开熏。就是这个键盘手感有点,嗯…虚拟按键之间距离好像有点大啊,让我调一下。)没做的原因就是觉得打字选字形象思维流畅性。或者说其实是我还没习惯用电子设备记录…但是真的很讨厌啊…

真的要买手表了,太影响我对时间的感觉(“师姐灌胃真的好快啊,为什么我那么慢”)

今天没睡好,五点多就开始半梦半醒睡得特别浅,地铁上眯一会儿吧。听到洪浪北这个站名又想到丹虹师姐,唉她自己辞职了,以后见不到她了。感觉她来了不到一年啊。我们这里也是流水线啊,前几天何潘师姐跟我这边两个师姐大倒苦水,说直到我忍不下去,就走了。

   
© 夜之魂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