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魂

语言表达能力不行。努力攒废话。偶尔摸摸鱼,后来更新的bleach图在小号【人菜瘾大】上。头像是eddy~~~

190806早上的地铁上

我现在心情很糟,非常糟,灌胃对我来说反而不是最主要影响心情的原因了,由它产生的焦虑导致的失眠才是让我心情很差和注意力下降的原因,似乎差点儿就要有现实解体和人格解体了。今天还要杀鼠,坚持住啊噗噗。

要是睡眠时间不会影响我的心情就好了——多么奢侈的要求,我才睡了五个多小时,六点不到、天蒙蒙亮的时候我就惊醒了,不知道我的大脑在想什么。我现在好困啊。直到七点之前我都在努力安抚自己不安的内心,但依旧一而再再而三地陷入消极情绪,内心好像是个被五花大绑、不停挣扎的可怜虫——就好像被我抓住要灌胃的小鼠一样。每每想到这一点,恐惧便加深了。此时我会再搬出师姐所说的“你心疼小鼠,你被骂了谁心疼你呢”来自我催眠,而同理心就好似另一个遭捆绑而躁动的可怜虫,不停地、不停地翻滚…

我好累了,为什么灌胃这么难,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 夜之魂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